平明寻白羽

幻城同人文:疑案迷情(主角:樱空释——欧小樱)

第35章.回来这个世界

如果这世界冥冥中肯赐予我所爱的……我愿用全身心去回报它!
阎小炟追上了那只纸鸢。可她没来得及把它还给那个小女孩,她只是握着它向前跑。
“碰”一声!
天台的门被猛然的推开了!
一片明亮的天光中,她眼眸闪亮着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,整个心都已被柔软酸涩涨满,仿佛就快要掉下眼泪。
小樱低头面对着墙壁。他脚下,是一地沾了血星的碎玻璃。他的半只手臂都已被血色染红,垂下的手里捏着一块碎片,血滴在滴答着淌到地面上。闻声抬起头,他愣住了,却只是怀疑的蹙眉没有动。
小炟似含泪低喊了一声什么,她牵着那只纸鸢快步的跑了过来。像做了一个梦,纸鸢在她的身后翩翩欲飞起……
下一瞬间,一个身体已扑入他的怀抱。
欧小樱微微的摇晃了一下,对寒冷、痛楚都已麻木的胸口似被这一撞被迫的苏醒。
“小炟……”赭色的眼眸睁大,他低声的说。
阎小炟搂紧他闭上眼睛,无言的蹙紧了眉,“嗯!”她哽咽的点头。
仰起脸,她含泪的踮起脚,去吻上了他冰冷的唇。
小樱,回来这个世界。
这个活的世界,有生机,有鲜活,有不测风云,也有可以去到的未来。而且,我在爱你。你没有的,我所有的,我都愿意给你,只想和你一起生活在这世界上,哪怕永远都不相遇。
小樱愣着没有动。有好久……麻木寒冷的心,慢慢浮起无限酸楚,像一片被冰封的深海,冰层下暗涌着的深深海流都已为之静默颤抖。他闭着眼睛,像个稻草人似的在呆站着。她柔软的唇瓣在无限怜惜的轻吸着他,似在一次次触碰他的魂魄。
他慢慢的感觉到了疼,像从一场催眠中醒来。

时间已经是快到下午。
欧索文仍开着车在街头来回寻觅。
遇见一个红灯,他险些闯过去,急刹停下,他忍不住心焦的锤了下方向盘。
他当时为什么要告诉小樱小炟丢了……他好糊涂。
他皱紧眉想,昨晚小樱和小炟说了什么,为什么他在凌晨时分急匆匆的走了呢?
如鲠在喉,一种不安心的感觉似越来越强烈。
这时,电话忽然响了!然后已自动的接听。
“小樱!”欧索文脱口的喊。
没想到,耳中却传来一个让他诧异的声音。
“索文,你们最近好吗?”那声音悠然自得,轻松的向他打着招呼。
欧索文愣住了,好半天,他才皱眉回答,“李星凡,怎么是你?”
“我来办事的,知道你们在n市,顺路想来看看你们。放心吧,我没告诉白先生。小樱好吗?”
欧索文的车猛然摇了一下,因极度不专注差点和旁边的车刮碰。
他连忙找了个地方停下车。
“我……我正在找他。”他心焦的对李星凡说。
也许他是此刻太过盲目,竟隐约觉得,这个鼎鼎大名的心理医生可以凭空帮他找到小樱。
“他怎么了?有事?”李星凡立刻问道。
“没,没有事。就是,他的一个朋友不见了,他去找那个女孩子,可是他没带电话……”
“女孩子?”李星凡在电话里淡淡笑了一下,“小樱平时不像这么热心的人啊。”
欧索文叹气,“他们是……”
李星凡的声音紧接着立刻又响了起来。
“你不会告诉我,小樱有喜欢的人了吧?”
“是有一个女孩子——”
“怎么没人告诉我?”李星凡打断欧索文,质疑道。
“告诉你?这是小樱私人的事。”欧索文的心智在这段对答下渐渐恢复了清醒,他冷声的提醒。
李星凡不慌不忙的道,“索文,你别误会,我没有说不行的意思。不过白先生嘱咐过,小樱做什么事,最好有我的知情。”
欧索文极度不满的皱眉,“你别再问我什么,我们没事。”
李星凡停了一会,然后他忽然道,“而且我是为了小樱好。我曾对你说过,父母的每一个行为,对子女都会是种强烈的心理暗示。于莲音曾经在他面前死过。你知道感情这种事,有时候是说不准的,如果你真的很爱你弟弟,还是把他交给我比较放心,对吧?”
欧索文低沉的皱眉不语。
“等你找到他,带我去见见他。”电话那边,李星凡似已经揣摩透欧索文不会拒绝,他自然而然的说。

“你来——”阎小炟牵着小樱没有伤的那只手。
她带着他在一张长椅坐下。他没说话,只是顺从的静静的坐了下来。
手里拿着纸鸢,她弯腰对他道:“小樱,不要走开,就在这等我,好不好?”
她还要去把这个风筝还给那个小妹妹。
蹙眉望着他,见他不曾回答,她眨眨眼睛,蹲下身。
“——我等下,要带你去医院。然后,然后……我就走了。”
她试着努力的对他笑了一下,“等你好一点,我会给你打电话。以后你喜欢一个人,就可以一个人。小樱,你说说话啊?”
他蹙眉望着她,她低下头,她真的觉得他曾经都说对了,她就是他身边的一个麻烦。
“坏蛋!你这个坏姐姐!”一个爆发的小声音忽然在背后响起,“你抢走我的风筝!”
阎小炟连忙惊讶回眸,看见那个小女孩还等在远处的空地上,正隔着马路怒气冲冲的对她挥手喊叫!
阎小炟只得举起纸鸢,对她道,“在这里!我帮你拿回来了,你都不谢谢我?”
她蹙眉左右看看车辆,步过马路,将纸鸢递给小女孩的手上。
小女孩等在那,一经她靠近就愤愤的将纸鸢抢走,眼光依然辣辣的瞪向她。小炟不由自主的伸手去轻触她圆圆的脸,轻轻的道,“坏姑娘。”
小女孩转身就跑远了。
小炟没有目送她,她立刻转身向回走,可是却见对面的椅子都是空的!她急走了几步,觉得自己好像有些迷失了方向!刚才她把小樱安顿在哪个椅子上了?
“小樱!”她盲目的跑了几步大喊,心像掉的一个无底的黑洞里!
可是再回身,她忽然万分吃惊的看见他正走到她身边来,险些被惊慌的自己撞上。
“你怎么走了!”她立刻紧张发怒的对他喊。
欧小樱皱眉看了她一会,“你连我坐哪个椅子都忘了,怎么才能不把我弄丢。”
淡淡的目光含着微微的责备,没见过方向感这么差的人。
“你……你没走?”她愣愣的说。
“你不是让我等着你吗?”他皱眉淡淡的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